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感恩、爱心、诚信主题讨论——西区六栋寝室文化交流周开幕

时间:2008-05-19 14:12来源:贾祖亮 作者:贾祖亮 点击: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贾祖亮)5月12日晚上,西区六栋,一场主题为感恩、爱心、诚信的讨论会在各寝室热闹展开。这是首届西六寝室文化交流周的开幕活动。来自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在自己的宿舍里抒发自己对这三个词语的见解,并展开讨论。 活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贾祖亮)5月12日晚上,西区六栋,一场主题为“感恩”、“爱心”、“诚信”的讨论会在各寝室热闹展开。这是首届西六寝室文化交流周的开幕活动。来自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外语学院的同学们在自己的宿舍里抒发自己对这三个词语的见解,并展开讨论。
      活动结束后,各宿舍将以寝室为单位,将讨论经过和结论以申报材料的方式上交活动组委会,组委会将根据这些材料评选出优秀寝室。
      开展寝室文化交流周活动在我校乃首创。作为一个大家庭,促进楼栋的和谐和友好,增加各寝室之间的互动,对整个楼栋的气氛和和同学们的发展和生活,都具有重要意义。本次活动,将分为感恩、爱心、诚信主题讨论会,理性爱国座谈会,构建和谐寝室图片展示,文明寝室开放日,兄弟院系寝室茶话会,寝室篮球挑战赛,和总结表彰大会暨寝室文艺汇演晚会七个板块,围绕和谐,交流,互动开展,参与率高,趣味性足。相信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