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明确就业方向,创造美好未来”交流座谈会,求职心得与您共享

时间:2008-05-19 14:15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肖汪玥 ) 5月18日晚6:30在管院102教室,三位04级已找到较优工作单位准备开展职业生涯的04级学姐学长应管院07级学习部之邀来此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明确就业方向,创造美好未来的交流座谈会。 首先创维的于露学姐就自己的求职经历为我们详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肖汪玥5月18日晚6:30在管院102教室,三位04级已找到较优工作单位准备开展职业生涯的04级学姐学长应管院07级学习部之邀来此进行了一场主题为“明确就业方向,创造美好未来”的交流座谈会。
       首先创维的于露学姐就自己的求职经历为我们详细讲述的一些求职面试的流程、方式及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接着神龙集团的雷鸣学长也联系自身实际,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为我们讲述大学所能需要培养自己哪些方面的能力。最后新奥的吴娟学姐为我们描述了一番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让我们对未来更具信心。
接着就是众所期待的提问环节,场面积极而热闹。学姐、学长也给予我们衷心的寄语与祝福。
       虽然交流的时间不长,但却让大家都受益匪浅。最后为感谢三位学姐学长的到来,年级学生会主席代表大家献上了精美的礼物。在掌声中大家依依惜别。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