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院女生排球队摘得本届排球赛季军

时间:2008-05-27 14:52来源:贾祖亮 作者:贾祖亮 点击:
      伴随着精彩激烈的冠军争夺赛的结束,“生命杯”排球联赛于5月26日晚上圆满结束。在本次排球赛中,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季军,载誉而归。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贾祖亮) 伴随着精彩激烈的冠军争夺赛的结束,“生命杯”排球联赛于5月26日晚上圆满结束。在本次排球赛中,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季军,载誉而归。
       管理学院女子排球队由各年级同学组成,在比赛前,大家在体育部的组织下刻苦训练,苦练基本功,为本次比赛作准备。在比赛场上,队员们更是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即使在最后一刻也不放弃,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此次比赛中,管理学院广大同学也表现了极大的热情,积极支持队员们的比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