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欢送晚会

时间:2008-05-28 14:55来源:杨婷 作者:杨婷 点击:
      2008年5月27日 晚7:30 管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晚会在科学会堂隆重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副院长姚锐敏、陈彬等领导和部分教职员工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杨婷 余音) 2008年5月27日 晚7:30 管理学院2008届毕业生晚会在科学会堂隆重拉开帷幕.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副院长姚锐敏、陈彬等领导和部分教职员工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2004级火热奔放的开场舞蹈中开始.紧接着的是曾在校比赛中获得冠军的拉拉操 ,那青春活泼的舞姿,让人看到了管院毕业生的自信与活力,“中国加油,奥运加油”,这句响亮的口号,喊出了他们的爱国情。.整台晚会高潮迭起,节目异彩纷呈.有07级震动人心的舞蹈《动感少年》,06级令人潸然泪下的合唱《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分党委书记邓虹老师的一首“遇上你是我的缘”,陈彬老师和石丹林老师的精彩演唱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还特别为汶川地震中的遇难者举行了哀悼仪式,以表达深深的哀痛。最后在04级学生合唱的《朋友》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结束后,04级的同学与老师一起合影留念,许多人的眼中都闪动着晶莹的泪花,这其中有离别的不舍,更有对老师和同学的不尽感激。他们表示会永远记住这台晚会,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积极进取,让华师为他们而骄傲!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