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以学生为本, 管理学院及时召开迎新家长会

时间:2008-09-03 15:39来源:余音 作者:余音 点击:
      9月3日晚19:00,管理学院在管院102教室召开了迎新家长会。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新华、团委书记庄甲鹏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迎新家长会。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余音) 9月3日晚19:00,管理学院在管院102教室召开了迎新家长会。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新华、团委书记庄甲鹏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迎新家长会。

      会上,马书记向在座的新生与家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为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前进和就业方向,为同学们上了大学入学以来的第一课。接着,庄老师详细安排了近期的新生工作,并重点提出了安全防范的问题。
      之后,院领导回答了家长和新生的提问。问题涉及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马书记和庄老师均耐心地给予了答复。有效解除了新生有关学校生活的困扰和疑问,解了家长的后顾之忧。8:30,会议在一片片掌声中结束。
      一位08级的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次迎新家长会真是让我受益匪浅,感谢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