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创造美好环境 热烈欢迎新生

时间:2008-09-01 15:32来源:陈鹏飞 作者:陈鹏飞 点击:
      9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庄甲鹏老师带领学院相关学生干部及部分07级同学到新生宿舍打扫卫生,为即将报到的新生创造良好的环境,热烈欢迎新生。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陈鹏飞)9月1日下午,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庄甲鹏老师带领学院相关学生干部及部分07级同学到新生宿舍打扫卫生,为即将报到的新生创造良好的环境,热烈欢迎新生。
       院生活部长续丹花、章程及年级部长合理安排人员,大家分工合作,擦桌子、扫地、拖地、粘贴床号名单,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苦劳动,宿舍面貌焕然一新,为新生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今年管理学院共招本科新生56名,男生25人、女生31人,男生宿舍分布在东区6栋3间、东区16栋2间,女生宿舍集中在东区14栋共5间。
本次活动旨在营造美观洁净、清雅和谐的宿舍环境,热烈欢迎08级的新同学。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 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