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聆听为青春护航

时间:2008-09-09 15:52来源:贾祖亮 作者:贾祖亮 点击:
      9月8日,新生军训团举行了首次考察演练,十一连学员通过不懈的努力,顺利通过了此次考核。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贾祖亮)9月8日,新生军训团举行了首次考察演练,十一连学员通过不懈的努力,顺利通过了此次考核。
  下午训练结束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华老师代表学院向学员们表示问候,并对上午进行的汇报演练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吃苦耐劳,拼搏奋斗的精神和毅力感到十分满意,对同学们不以演练松懈,保持高昂的训练作风表示赞扬。他嘱咐各位学员一定要注意身体,有病要及时就医,不要硬撑,只要尽力了就是好样的。
       
  对所有学员来说,书记的讲话,既是对他们的表扬,也是对他们的鞭策。汇报演练已经过去了,但是还有更大的目标在等着他们,他们还需要加倍努力。讲话中,学员们聚精会神,没有丝毫懈怠,他们知道,用心聆听,是对自己青春的珍惜,也是对自己青春的奉献。让我们祝福他们!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