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用心擦亮世界 借笔勾勒精彩——管理、计科、信管、高职联合宣传

时间:2008-09-26 16:34来源:贾祖亮 作者:贾祖亮 点击:
      10月25日晚,为提高宣传部宣传技能水平,培养08级新生宣传能力,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信管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四院宣传技能培训。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贾祖亮)10月25日晚,为提高宣传部宣传技能水平,培养08级新生宣传能力,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系、信管系、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四院宣传技能培训。
      培训于6:30在高职X301教室举行,共有来自四院的80余位宣传部干事参与培训。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程燕飞、信管系学生会分管宣传主席焦娇等出席培训现场。培训邀请师大在线副团长马飞、美术学院宣传部长贾冬冬、华大青年副主编徐皓天为大家授课。授课内容包括POP字体书写手法和绘画技巧,排版与摄影技巧,以及新闻写作与编辑技巧。
       在培训前简短得开幕式上,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程燕飞代表嘉宾发言。发言中,他对宣传在学生会工作中的重要性予以了充分肯定,对本次培训活动表示欢迎并祝愿培训圆满成功。随后,三位主讲人依次登台为大家授课。贾冬冬同学用自己高超的美术技巧一笔一画的为大家描摹字体,两位编辑则从不同的角度描述了新闻的主体构成和记者的新闻视野。
       对宣传人员来说,这些内容可能都不是什么新事物,但是对新成员来说,这是他们认识和学习宣传的重要机会。培训现场全体同学个个聚精会神,或记或模,不断的请教主讲。据悉,培训过后,四院还将会进行一次检验性比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