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飞扬青春——五院联合迎新晚会闪耀华师

时间:2008-09-28 16:13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27日晚,校电影场激情四射,管理、经济、历史、信管、计科五院联合迎新晚会火热举行。一出出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和声声呐喊。激情的夜晚,给各位刚刚结束军训的新生一次轻松惬意的体验,也向他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风情与乐趣。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贾祖亮)  27日晚,校电影场激情四射,管理、经济、历史、信管、计科五院联合迎新晚会火热举行。一出出精彩绝伦的表演,博得阵阵掌声和声声呐喊。激情的夜晚,给各位刚刚结束军训的新生一次轻松惬意的体验,也向他们展示了大学生活的风情与乐趣。
       晚会的成功只在霎那间,背后却是组织人员的认真准备和辛苦排演。管理学院作为本次晚会主办方之一,在人力、物力、财力上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全院上下积极动员参与整个晚会的策划、编排和现场布置上。外联、主席团、宣传、体育密切配合,共同为展现一场完美的晚会而努力。晚会上,初入校园的08级新生秀动街头,向大家展示了新生的魅力;06级男生则再次把宿舍悄悄话搬上了舞台,显现了经典老剧的新魅力;07级更是用群体舞蹈告诉观众一个团结热情多彩的集体。
      晚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像,也留下了大学里的美好瞬间。但愿新生们能在大学生涯中快乐生活,与学长们一起飞扬青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