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展各部门风采 促新老生交流

时间:2008-10-13 16:19来源:杨婷 作者:杨婷 点击:
      10月12日晚6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在管院102教室隆重举行。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杨婷) 10月12日晚6点,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暨新老生交流会在管院102教室隆重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管院团委学生会见面会。大会由管院分团委副书记王璐静主持。党委副书记马新华老师首先发表了讲话。他强调,08级新生要在学习和学生工作的过程中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的学习生涯规划。紧接着团委和学生会的各部门部长以幻灯片和演讲的形式向新生们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和日常工作,以及招新计划和要求。
      接下来进行的是以07、08级学生为主的新老生交流会。交流会以茶话会的形式开展开来。新生们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不断提出各种来自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问题,而学姐学长们则热情、耐心地为他们解答疑问,并传授自己积累的经验。
      此次活动既增进了新生们对各职能部门的了解,也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扫除了一些障碍。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