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就业指导”讲座走进管院

时间:2008-10-14 16:21来源:吴静 作者:吴静 点击:
      据悉,12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张晓骏老师为管理学院2005级学生关于就业知识进行了指导,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就业—Nothing is impossible”的讲座。张老师先后讲解了国内就业形势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往届就业情况。张老师还着重给同学们就就业心理和面

      (管理学院讯,通讯员 吴静)据悉,12日我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张晓骏老师为管理学院2005级学生关于就业知识进行了指导,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就业—Nothing is impossible”的讲座。张老师先后讲解了国内就业形势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往届就业情况。张老师还着重给同学们就就业心理和面试提出很多实用的指导和建议,并且鼓励即将面临求职的大四学生要树立信心。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对自己求职有很大帮助,感谢就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为学生就业所提供的帮助,并且认为我校为学生就业做出了十分积极有益的工作。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