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计科、信管、心理、音乐五院联合团干培训隆重开幕

时间:2008-10-25 16:31来源:肖汪玥 作者:肖汪玥 点击:
      08年10月24日晚,管理、计科、信管、心理、音乐五院联合团干培训开幕式在9501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常委戴威老师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都莅临会场。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肖汪玥)08年10月24日晚,管理、计科、信管、心理、音乐五院联合团干培训开幕式在9501顺利举行,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常委戴威老师及各院系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都莅临会场。
       随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华老师和计算机科学系团委书记苏春艳老师依次上台讲话,分别向大家阐明了作为一个团员如何认识组织,团干培训的目的,如何把团校办成同学们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和学生干部的内涵以及对本次团干培训的期望等等。
       接着,培训班班长心理学院李俊瑶同学宣读培训方案及要求。
       然后,信息管理系鲁超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向大家表明自身认识和态度并做出承诺,承诺严守纪律,承诺好好参加培训,承诺以后更好的为学生工作做贡献。
       信息管理系彭雅晖同学带着大家重温入团誓词。全体起立,右手握拳放于耳边,齐声念道庄严的誓词,“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最后,音乐学院邹彬霞同学教大家唱团歌,闭幕式就这样在大家轻快嘹亮的歌声中逐渐接近尾声。
通过他们,我们看到了又一批优秀团干的雏形。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