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部长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4-05-04 22:52来源:胡辰蕊 作者:胡辰蕊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胡辰蕊摄影胡辰蕊)5月4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第14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部长会议在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第14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由秘书长许雅媛主持,会议首先由秘书处点名。本次会议重点是进行上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胡辰蕊 摄影 胡辰蕊)5月4日中午12:30,公共管理学院第14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部长会议在管院一楼会议室召开。第14届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由秘书长许雅媛主持,会议首先由秘书处点名。本次会议重点是进行上月工作总结和对后期工作的安排。各个部门按照顺序对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学术科研部、生活部等部门重点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例如已经举办的第一场“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我院学子参与的“最强寝室”决赛等活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随后,各部门针对后期活动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最后,本次例会在热烈掌声中画上句号。
        例会的开展使院会成员及时了解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自我提升,加强内部建设,构建了一个积极健康的学生会工作环境。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