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全校2013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上再获佳绩

时间:2014-05-07 16:56来源:团委办公室 作者:团委办公室 点击:
      5月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13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

      5月4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2013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马敏,校长杨宗凯,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覃红,副校长李向农、黄永林、蔡红生、王恩科以及党委常委骆军莅临指导。大会由校团委书记杨臣主持。我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副书记马新华、团委书记石嵩应邀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表彰议程正式开始前播放了一段视频,引导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共青团的工作,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宣读《关于表彰2013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等10个单位“优秀团委”称号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等5个“标兵研究生会”。
     接下来,马敏发表重要讲话,他向全校广大青年团体、全体团学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共青团工作,并作出积极贡献的各位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就如何将五四精神融入学校教学科研、服务青年成长成材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坚持理想信念,坚守人间正道;第二,坚持终身学习,追求时代精神;第三,牢记知行合一,锤炼实干品质。他以“山在前方,路在脚下”鼓励青年践行忠诚博雅、朴实刚毅的华师精神,珍惜难得的历史机遇,勇于挑战、开风气之先,积极进取、早日成材,在实践中创造无悔的青春。
    2013年,我院分团委在校团委和院分党委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抓校庆110周年和全国第十三届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竞赛的契机,在“提高团学工作吸引力凝聚力以及全员育人”的工作理念指导下,提出“小公管,大梦想”的团学工作口号,并紧扣专业特色,结合实际情况,在“挑战杯”竞赛、暑期社会实践、青年书香号活动等方面全方位开展工作,成果斐然。此次表彰大会是对于我院团委、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工作的极大肯定。2014年我院团委将继续努力,结合学院特色,依靠我院本、硕、博全体同学的努力,继续前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