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炫彩艺术节之“管理沙盘”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4-05-08 22:46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一、活动目的 1.强调学习的实践性,让同学们将所学所知的管理知识和技巧,在商业沙盘中加以实践,充分锻炼同学们的人际沟通、团队合作、领导管理、应变能力、创新思维等能力,在过程中体味管理智慧的魅力。 2.提高本专业同学对管理专业知识的体会和领悟,并

一、活动目的
       1.强调学习的实践性,让同学们将所学所知的管理知识和技巧,在商业 沙盘中加以实践,充分锻炼同学们的人际沟通、团队合作、领导管理、应变能力、创新思维等能力,在过程中体味管理智慧的魅力。
       2.提高本专业同学对管理专业知识的体会和领悟,并让广大外院的同学们融入到公共管理知识的海洋中来。
       3.创新出新的课外学习模式,配合学院专业学习,提高课堂内外的互动性,丰富“第二课堂”。

二、组织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参赛对象  
         全校本科生

四、时间安排
        
2014年5月16日(周五)14:00-16:00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2014年5月8日—2014年5月14日
         报名方式:以个人为单位,短信报名。

联系人:许雅媛 
联系电话:15623236123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