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无保留,共筑辉煌同行动—公管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05-12 08:23来源:杨玉敏 作者:杨玉敏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杨玉敏摄影黄宇涵)5月11日晚19点,继第一场公管毕业生交流会完美落幕后,第二场毕业生交流会在今日拉开序幕,出席本场交流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石嵩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聪老师。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玉敏 摄影 黄宇涵)5月11日晚19点,继第一场公管毕业生交流会完美落幕后,第二场毕业生交流会在今日拉开序幕,出席本场交流会的有学院团委书记石嵩老师,团委副书记王聪老师。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的同学认真聆听了本场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本场交流会第一位与我们分享经验的是来自经管院,现已被清华大学录取的李兆琦同学,她与我们分享了她在考研清华路上的经验,她认为只要全身心投入其中,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李兆琦同学强调,在考研过程中一定是要有计划性的学习,重要的是,专业课一定要有笔记,这样才有助于复习,并且还和我们分享了她自己在考研时的一些故事。
       接下来是来自公管学院的姚烨申学姐和曹政璐学姐分享出国留学的经验。姚烨申学姐已被爱丁堡大学录取,而曹政璐学姐也被约克大学录取。姚烨申学姐向观众们分享了通过留学中介帮助参考出国留学的方式,告诉了大家一些在挑选中介中要特别注意的地方,并且还分享了她在考雅思时的一些经验,为大家介绍了许多有用的参考资料和网站以及她个人在考雅思时的方法。曹政璐学姐则同大家分享了DIY的出国留学经验,为那些不愿找中介的同学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建议。对于选学校和选专业以及申请学校时的一些经验和技巧,还有整个出国留学的流程等方面,曹政璐学姐都进行了详细叙述。

 
        最后是互动环节,学姐们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至此,公管第二场毕业生交流会也完美落幕,本场交流会中,让同学们学到了在考研和出国留学中的一些经验。两场交流会已经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最后一场精彩的交流会。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