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共筑感恩之树——记公共管理学院母亲节活动

时间:2014-05-11 23:43来源:胡辰蕊 作者:胡辰蕊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胡辰蕊摄影谢雅芬)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思想文化素质,营造浪漫温馨的感恩母亲节氛围,公共管理学院女生部于5月5日开展了我给母亲写一封信的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止到5月8日,我院女生部收到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胡辰蕊 摄影 谢雅芬)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思想文化素质,营造浪漫温馨的感恩母亲节氛围,公共管理学院女生部于5月5日开展了“我给母亲写一封信”的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截止到5月8日,我院女生部收到了若干同学写给母亲的信件,并在最快的时间内免费帮助同学们将信件邮寄到了母亲手中。


        此次活动是对广大大学生感恩之心的一次呼吁,既唤起了同学们心中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又可以让母亲们感受到子女的爱。本次活动把长远深刻的意义以新颖有趣的活动形式展现出来,既能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能使得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到活动中。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