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梦想照进现实 选择成就人生”——记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4-05-20 00:22来源:李营营 作者:李营营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李营营摄影黄宇涵)5月18日晚19点,继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交流会就业专场与保研专场后,最后一场保研暨公务员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八号楼8304教室拉开序幕。本场交流会与我们分享经验的毕业生都是来自201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长学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李营营 摄影 黄宇涵)5月18日晚19点,继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交流会就业专场与保研专场后,最后一场保研暨公务员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八号楼8304教室拉开序幕。本场交流会与我们分享经验的毕业生都是来自201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长学姐。出席此次交流会的领导有学院团委书记石嵩老师,公共管理学院2013级全体本科生和2011级部分同学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本场毕业生的经验之谈。
        第一位与我们分享经验的是保送清华研究生的董念念同学。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她尝试了不同的方向,付出努力并且收获了成果。董念念在交流会上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梦想的理解和如何做出选择。成功保研的她向在场的听众们强调道:“梦想与现实的距离很远也很近,这取决于你的选择和努力。努力重要,选择更重要,每个选择背后意味着艰辛的付出。做好了选择,一定要努力,梦想才能成为现实。”最后董念念表达了作为毕业学姐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
        接下来为我们做分享的是来自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盛洁同学。她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的工作经历,表达了自己对教学的热爱。随后,她详细介绍了支教保研的招募条件、招募流程和所受待遇。盛洁同学的经验之谈,引起了广大同学对支教保研的兴趣。

 
        最后一位给我们带来经验分享的是成功考取公务员的高翔同学。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对篮球和对游戏的热爱,这拉近了他与在场听众之间的距离,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接下来的交流中,高翔同学为我们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公务员,如何认识自己,如何考公务员。他向同学们明确了作为公务员的价值取向,强调了笔试是一个在考取公务员中最好控制的优势。最后高翔同学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对大家提出“苟富贵,莫相忘”的祝愿。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本学期全部三场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完美落下帷幕。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