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4年华中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精彩开幕

时间:2014-11-07 09:33来源:黄宇涵 作者:黄宇涵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讯 2014年11月6日早上8点,华中师范大学2014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场准时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李向农、副校长蔡红生、副校长彭南生、校党委常委骆军等人。 开场由

    公共管理学院讯 2014年11月6日早上8点,华中师范大学2014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场准时举行。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谢守成、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玫、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副校长李向农、副校长蔡红生、副校长彭南生、校党委常委骆军等人。
    开场由文学院1110名学生带来文院之舞。领舞从精心装饰的花车中腾跃而出,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注意力,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气氛霎时沸腾起来。紧接着各个院系陆续登场,带着各自院系的学院特色,将创意和动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彰显着蓬勃的活力和飞扬的青春。开幕式中我院学子身着各民族传统服饰,在节奏感强烈的隆隆鼓声中,将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呈献给大家;美术学院代表方阵现场作画,手拎笔墨上场,快速作画的功底震惊了在场观众,用拼接而成的手绘华师北门水墨画赢得了阵阵喝彩;音乐学院则用扎实的专业技能获得了在场无数掌声,干净利落的跳跃、潇洒挺拔的姿态无不使人啧啧称奇;生命科学学院另出奇招,向观众们展示了从猴子到现代人的各个演化过程。

    随后,副校长李向农宣布我校2014年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学生团体操、教工瑜伽表演、学生广播操开始陆续登场。学生团体操由我校各个院系学生共1300人组成,他们身穿统一服装,用手中的红、白、蓝、黄四色方形旗拼出“CCNU”“WIFI”“笑脸”等各样具有代表性的图案,动作整齐有序,迎来无数惊叹。教工瑜伽表演则传递出“宁静致远”的意境,教工们身姿舒展悠扬、动作整齐划一,格外引人注目。
    学生广播操结束后,运动会竞技项目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生黄韬和吴金龙分别获得男子100m小组第一和小组第二的好成绩,于下午进行的趣味项目中,我院和谐号也获得了获得第六名的成绩。同时我院选手在女子组100米、400米、跳远、铅球等比赛项目中也表现得可圈可点,竭尽全力为我院争夺荣誉。期待明天我院选手更加精彩的表现,公管因你们而骄傲!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