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团队获全国“挑战杯”银奖创学校十年最好成绩

时间:2014-11-07 18:01来源:团委 作者:团委 点击:
      11月4日下午,创青春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重点园区推介会及闭幕式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2个省385支队伍的1800多名学生进入决赛,我院ishop、室内定位导航项目代表学校挺进决赛并获得银奖,创下我校10年来最好成绩。我校副校长李向农、党委

    11月4日下午,“创青春”2014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重点园区推介会及闭幕式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2个省385支队伍的1800多名学生进入决赛,我院“ishop”、室内定位导航项目代表学校挺进决赛并获得银奖,创下我校10年来最好成绩。我校副校长李向农、党委副书记覃红及学工部、教务处、科研部、研究生院、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家文、副书记马新华到场参观了我校创业团队成果展并出席闭幕式。
    
      这也是时隔十年,我校学子创业项目第二次取得“挑战杯”创业竞赛的银奖,获奖总分在全国两百多所参赛高校中排名第29,创历史最好成绩。
    “i shop”室内定位导航项目是一款基于“终端销售理论”和“Wi-Fi+地磁场”双重定位系统室内定位导航App,此款App通过为用户提供商家定位导航功能以及商品信息、促销资讯的推送等服务,推出了远程线上下铺商品搜索与线下实体导航采购的新型购物模式。我院团队负责人倪丹介绍说,除了华师的4名队友参与,还邀请到武汉大学的2位同学加入,实现了“跨校合作”。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自201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次,以增强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为重点。大赛下设3项主体赛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团体最高奖项为“冠军杯”。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