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议

时间:2014-11-24 14:35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2014年11月17日于8201教室召开了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主讲。 开篇崔学昭为与会的各年级团干介绍了我院十月份的团活动进行情况。我院在十月份的团活动排名中与城环学院并列第一,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2014年11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在82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议,此次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年级团支书、班长、组织部长及各年级宣传部代表。

      
       开篇崔学昭为与会的各年级团干介绍了我院十月份的团组织活动开展情况。我院在十月份的团组织活动考评中与城环学院并列第一,可喜可贺,这些都离不开各年级各支部的积极配合。之后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团委制定的《团支书联席会议制度》与《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工作制度》,详细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和我院各个年级开展团日活动的要求,使同学们更加清晰未来团日活动的布置。随后她对本月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关于团日活动材料的上交时间、有关团日活动新闻报道的宣传渠道,并对各年级可开展的相关团日活动的主题提供了一些建议。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团委上个月评选出的优秀团日活动案例。


       随着会议接近尾声,与会的各年级团干都更加了解日后我院团日活动该如何展开、以怎样的方式展开,此次团支书联席会议的目的也得以体现。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