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14级团支部团日活动总结

时间:2014-11-26 22:06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让大家培养默契,找到团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我公管院14级团支部特组织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便毫不拘束地投入到活动中去,男女生手牵手,一起走。开场的破冰起航抓手指的游戏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为了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意识,让大家培养默契,找到团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我公管院14级团支部特组织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便毫不拘束地投入到活动中去,男女生手牵手,一起走。开场的破冰起航抓手指的游戏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本活动一共进行五轮,违规者或者犯错者都会受到“惩罚”,“惩罚”当然不是要施以极刑,而是由同学们事先写好的无节操、乐翻天的惩罚措施,由受惩罚者抽出并接受惩罚,短短的几轮下来大家都已经合不拢嘴。第二个活动是“逛三园”,体育部长和主席是公管的奇葩,体育部长在上一位同学说完“动物园”之后他竟然说“苹果”,这让大家都放声地笑开了;主席在上一位同学说完“水果园”之后他竟然迟疑了一下还说“老虎”,这更让大家乐翻了。当然,这个游戏中的惩罚也是有颇多看点啊!学猫叫,这个简单,妩媚的笑十声,可是有的同学因为没有听清要求笑了十种不同的笑声,还有公主抱、互背异性跑三圈(女同学真的应该减肥了),异性背靠背深蹲、抱着异性深蹲,摆出同学们要求的POSE,等等惩罚措施,让大家感受到了无穷的欢乐。最后一个活动室N人N足,第一组顺利的以40多秒的优异成绩夺冠,第二组是颇费力气艰难地把这50m走完,2分30多秒!!!这个活动最能锻炼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也可以极大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感和团队归属感。活动完之后大家都津津有味地谈论着今天活动中的趣事,可谓是意犹未尽啊!


       本次活动我们以趣味游戏的方式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感,并促使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的提升。本次活动也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标,我相信通过不断地增强同学们的集体主义感,我们的心会往一处想,我们的力会往一处使,公管会极速前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