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挑战杯模拟答辩”

时间:2014-12-05 07:23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玉敏 摄影 杨玉敏)12月4日中午12:30,我院在学院519教室举行了挑战杯模拟答辩,担任本次模拟答辩的评委有徐增阳老师、姚锐敏老师、马新华老师、尤光付老师、费军老师、陈刚华老师。答辩会由王聪老师主持。 此次模拟答辩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杨玉敏 摄影 杨玉敏)12月4日中午12:30,我院在学院519教室举行了“挑战杯”模拟答辩,担任本次模拟答辩的评委有徐增阳老师、姚锐敏老师、马新华老师、尤光付老师、费军老师、陈刚华老师。答辩会由王聪老师主持。
       此次模拟答辩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由王聪老师宣布八个团队的答辩顺序,然后由团队代表进行三分钟的课题展示,最后由评委老师就其展示提出问题和建议。
       第一个上台展示的是李玉雪团队,对其研究的课题微招聘进行成果展示,之后王聪、尤光付、马新华等老师对该团队的展示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第二组展示的是尹丁团队,就其研究课题工会改革与农民工组织化研究进行展示,徐增阳、姚锐敏等老师提出了一些问题如课题需要改进,以符合研究内容等。
       第三组展示的是崔学昭团队,她们所研究的项目为微博维权的作用机制及其公共能量场效用分析,展示之后“微博专家”费军老师提出了一些意见,如数据过老,要寻找新数据,姚锐敏、陈刚华等老师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第四个由朱优佩代表其团队就课题基于交互决定论的高校教师建言行为影响机制研究进行成果展示,之后马新华、姚锐敏、陈刚华等老师提出一些问题,也给予了宝贵的建议,如PPT的排版,展示的时间把握等问题。


       第五组是魏佳桐团队,她们展示的课题是以公共政策视角探究我国垃圾分类处理新良策,随后,姚锐敏、陈刚华等老师提出些建议如时间应控制好等。
       第六组由张弛对团队研究的我国地方干部教育培训绩效评估及优化路径项目进行展示,马新华、徐增阳等老师认为起结论不明确,有待改进等。
       第七组展示的是段屹东团队,其研究课题混合型城市社区治理问题,对该团队的成果展示,评委老师认为其研究的核心问题没有体现在标题上,有待改进。
       最后进行展示的是宋祎伟团队,其研究课题为武汉电视问政的实证研究,对该团队的成果展示,评委老师认为标题应直击研究核心。
在本次“挑战杯”模拟答辩中,老师们对每个团队的展示都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也希望各个团队可以做最后的修改和问题储备,在明天的校赛上能够有优异的表现。
       据悉,本次校赛,我院共上报13件作品,其中9项作品入围,入选作品数量为全校之首。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