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党建基地 > 正文

让艰苦奋斗的种子种在心间

时间:2013-12-16 19:55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为了积极配合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整体工作部署,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晚,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第一期电影周活动于公共管理学院419教室顺利展开,12、13级研究生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认真地观看了红色电影。 在本次电影放映活动中

        为了积极配合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整体工作部署,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晚,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第一期电影周活动于公共管理学院419教室顺利展开,12、13级研究生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认真地观看了“红色”电影。
 
         在本次电影放映活动中,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员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关于讲述共产党与新四军英勇抗日的革命电影《黄桥决战》,并针对电影展开热情的讨论与交流。这次观看电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在深入了解抗战历史,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老一辈共产党员的深深敬意。这部电影也使得他们对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民族独立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由衷敬佩。
        为了丰富研究生党员的课余生活,加强党员的党性培养和作风培养,并作为我院创建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的活动之一,本次电影放映得到参与此次活动的党员及积极分子的热烈好评。电影周作为一项系列活动,也将继续为我院党员同学奉献更多更精彩的文化活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