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党建基地 > 正文

重温战火纷飞历史,提高党员思想觉悟

时间:2013-12-16 20:02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为了丰富党建教育示范基地活动,提高研究生思想觉悟。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第二期电影周活动于管理学院419教室顺利举行,13级部分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本次电影观看活动。 为了让同学更进一步了解少数

       为了丰富党建教育示范基地活动,提高研究生思想觉悟。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晚,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第二期电影周活动于管理学院419教室顺利举行,13级部分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了本次电影观看活动。
       为了让同学更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为了维护人民独立、解放的劳动果实而不惜献出生命与敌人的破坏行动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本次活动选取了经典“红色”电影—《冰山上的来客》作为放映电影,影片从真假古兰丹姆与战士阿米尔的爱情悬念出发,描绘了边疆地区军民惊险的反特斗争生活,其惊险紧张、引人入胜的情节和浓郁独特的少数民族风情深深的吸引了观看的同学。

       作为我院创建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的活动之一,本次电影放映活动得到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这次电影观看活动不仅加深党员之间的广泛交流,也增强同学们对电影中体现出老一辈革命家的至诚至真的革命精神的由衷敬佩。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