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党建基地 > 正文

发挥党员先进性,志愿服务进社区

时间:2013-12-17 08:16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12月6日,创建平安校园,消防通道清理活动进社区活动在我校开展,活动由华大社区居委会、马房山派出所、校保卫处和校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来自我院各研究生支部的25名先进党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由社区金主任 主持召开社区消防卫生专项整治动

        12月6日,“创建平安校园,消防通道清理活动进社区”活动在我校开展,活动由华大社区居委会、马房山派出所、校保卫处和校园管理中心联合举办,来自我院各研究生支部的25名先进党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由社区金主任主持召开“社区消防·卫生专项整治”动员大会,进行了工作部署和安排。他介绍道,这次整治工作以疏通居民楼消防通道为主、卫生清理为辅,采取分散清查、集中清理的方式。
   

      会后,我院志愿者在负责人带领下,分别在各自片区进行了消防通道清理工作,在巡逻车配合下,将楼道内的废弃物搬到指定的垃圾堆放点。最后园林科派车将垃圾清运。
        
    最后,社区志愿者服务负责人文老师对我院志愿者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我院志愿者本着自愿、自发的原则,弘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用志愿行动践行了党员的先进性,体现了一名中共党员的时代风采。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