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党建基地 > 正文

《青春万岁》—放飞我们的青春

时间:2013-12-17 00:44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2013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第三期电影周活动于公共管理学院419教室顺利展开,12、13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认真观看了红色电影。 明天给我们的到底有多少阳光和花朵,多少责任和期待,这,我们不太清楚,但是我们都确定的知

      2013年12月14日星期五下午,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第三期电影周活动于公共管理学院419教室顺利展开,12、13级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明天给我们的到底有多少阳光和花朵,多少责任和期待,这,我们不太清楚,但是我们都确定的知道了未来的生活道路,这道路就是为了祖国,为了社会主义献出一切!” 是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祖国做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如今的我们与她们一样,为了自己未来的日子潇洒芬芳,为了昨日的期待与明日的憧憬,我们不甘寂寞,我们不知疲倦,用超人的代价,有泪水与汗水,用理性的思索,用澎湃的热情去凝固和铸就。绚烂的岁月,火红的青春,它是一种坚忍不拔的气质,一种不服输不自傲的清高,最后更是一种学会审视自我灵魂的成熟。如梦的青春,贵在青春!就让我们一同高喊“青春万岁”。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