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党建基地 > 正文

一对一交流,面对面谈心

时间:2013-12-17 08:00来源:研究生管理员 作者:研究生管理员 点击:
      为了解决学生党员的困难,提高研究生党员思想觉悟,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解开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上的疑虑。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师生面对面活动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谈心活动,学院邀请到了谢老师为大家指点迷津。 在此次交流中

       为了解决学生党员的困难,提高研究生党员思想觉悟,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解开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上的疑虑。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建教育示范基地“师生面对面”活动于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谈心活动,学院邀请到了谢老师为大家指点迷津。



    在此次交流中,同学们把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和困难向谢老师倾诉,谢老师也耐心地为其作出解答。大家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