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指导会

时间:2012-12-19 17:06来源:刘晓娟 作者:刘晓娟 点击:
      (通讯员:刘晓娟)9月上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指导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老师、组织员谢军伦老师、党务干事魏寅老师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书记首先对谢军伦老师

        (通讯员:刘晓娟)11月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指导会。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邓虹老师、组织员谢军伦老师、党务干事魏寅老师出席会议,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邓书记首先对谢军伦老师担任我院新的组织员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谢军伦老师作为一名退休老教师和一名忠实的老党员能够为党的工作继续发光发热表示诚挚的感谢。邓书记介绍说,谢老师是一名特别敬业的好老师,多年来一直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学生工作经验,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尊敬和爱戴。她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要积极配合好谢老师的工作,争取把学院党务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效。

        随后,谢军伦老师简要做了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做好党务工作向各学生支部书记做了详细指导。谢老师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对各支部能够认真细心地整理好新发展党员的入党材料表示赞赏。接下来,谢老师就一些材料存在的少量问题及细节给以指导,并就各支部新发展党员的谈话时间作了一一安排。
        最后,魏寅老师对谢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学生支部书记要按照谢老师的要求认真修改并完善,在今后的工作扎实有效的做好每一个环节。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