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时间:2016-11-25 13:26来源:党务办公室 作者:贾雪梅 点击:
      11月25日中午,我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于院319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分党委副书记曾艳老师、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出席。

1125日中午,我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于院319教室顺利举行院分党委副书记曾艳老师党务办公室主任奠红兵老师出席。

奠老师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此次学习的时间、教学安排以及纪律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学习。随后曾书记代表分党委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深刻理解内涵,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就学习纪律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本期培训班班长鲁亨同学介绍了培训学习的学员分组情况、各小组成员及组长的安排,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此次培训学习。

(编辑:贾雪梅 摄影:贾雪梅)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