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管理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七分党校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3-05-20 12:06来源:党务管理员 作者:党务管理员 点击:
      通讯员:关开宇 2013年5月17日晚6:30,华中师范大学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开课典礼于9号楼9-21教室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城环学院分党委书记梁志群、分党委副书记黎俊玲,生命科学学院的分党委书记王茂胜、分党委副书记李云,公共管理学院分

        通讯员:关开宇 2013年5月17日晚6:30,华中师范大学第4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分党校开课典礼于9号楼9-21教室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城环学院分党委书记梁志群、分党委副书记黎俊玲,生命科学学院的分党委书记王茂胜、分党委副书记金新利,公共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马新华,班主任兼公共管理学院带队老师魏寅,生科院党务干事杨春燕、带队老师唐佳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带队老师金鑫,第七分党校班主任助理马宇航。

       本次开班典礼由城环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黎俊玲主持。首先,黎书记介绍本次与会的嘉宾、领导。随后,全体起立,齐唱《国际歌》,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的歌声中,共同感受无产阶级的神圣使命和全世界无产者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
        本期第七分党 校校长、梁志群书记发表讲话。他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分别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寄语。第一,系统地学习党的知识对于当代大学生是十分有必要的;第二,各位同学应该以身作则,时刻以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让党的先进性引领时代。第三,各位学员要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种常规性的培训,勇敢地接受党的检验。
       随后,学员代表,本期分党校班长、公共管理学院11级韩浩同学发表讲话。他承诺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加培训学习,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
      大会结尾,黎书记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都能积极主动地参加党校的学习、实践活动,此次动员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