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雷锋月活动——穹顶之下,我为环保尽份力

时间:2015-03-12 22:25来源:杨玉敏 作者:杨玉敏 点击:
      三月十二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的号召,自觉组织2013级学生志愿者赴志愿者基地名都花园小区与名星物业公司共同举办营绿护绿穹顶之下,我为环保尽份力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分,志愿者在学子餐厅门口集合,前往名都花园小区。十点三

      三月十二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我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学雷锋”的号召,自觉组织2013级学生志愿者赴志愿者基地名都花园小区与名星物业公司共同举办“营绿护绿—穹顶之下,我为环保尽份力”活动。
      上午九点四十分,志愿者在学子餐厅门口集合,前往名都花园小区。十点三十分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名都花园小区、名星物业以及我院代表均发表了讲话并安排活动内容。随后,志愿者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协助小学生植树并维持秩序,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锹培土,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植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随社区人员清理小区的暴露垃圾,为环保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十二点左右,本次的志愿者活动正式结束,志愿者们为小区带走一片垃圾,留下一片绿色,为穹顶之下的家园尽了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是学院以植树节为契机,以育苗为载体,让同学们参与其中,为穹顶之下的环保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珍惜所拥有的美好环境。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