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5年度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议

时间:2015-03-26 10:52来源:李相坤 作者:李相坤 点击:
      2015年3月23日于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召开了我院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议。与会人员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12、13、14级各团支部团总支书、宣传部长、组织部长、班长。 会议开始,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总结回顾了我院各年级上学期团日活

      2015年3月23日于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召开了我院本学期第一次团支书联席会议。与会人员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12、13、14级各团支部团总支书、宣传部长、组织部长、班长。
会议开始,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总结回顾了我院各年级上学期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应该继续保持和不断改进的地方。然后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各团支部所进行的工作,并进行了点评。
      随后,对本学期各团支部应当组织进行的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分工。2012级、2013级、2014级本学期应当分别至少举行1次、2次、3次团日活动,要求活动突出主题、形式新颖、符合学院特色,可以适当的进行创新并与名都花园等社区进行联系,共同举办活动从而丰富各个团支部的团组织生活。其次,崔学昭向13级和14级的团干部们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在4月份即将到来的学生会选举中继续从事团委的相关工作,在服务同学们的同时提升自己的能力;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主动的参加团委牵头的各项暑期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生活,提高个人素养。
      最后,为了使各团支部在新的学期工作更加规范,崔学昭组织学习了校团委下发的新学期材料模板及考评结果,并对各团支部的团日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