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文明出行,坚守在你我心中

时间:2015-03-26 10:59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2015年3月23日,本科2013级团支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了主题为文明出行,坚守在你我心中的文明出行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借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契机,并积极响应校团委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文明行动,在我校东门以及东区小树林向来往行人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

      2015年3月23日,本科2013级团支部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了主题为“文明出行,坚守在你我心中”的文明出行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借武汉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契机,并积极响应校团委的雷锋月系列活动之“文明行动”,在我校东门以及东区小树林向来往行人宣传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并帮助过往行人安全通过十字路口。同时,还向行人发出邀请,在印有“文明出行,坚守在你我心中”的横幅上进行签名以表示大家文明出行的决心。

      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这是对于每一个公民的要求。文明出行不仅要求司机、行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还要求我们在发现交通陋习时应当及时的指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文明行动”的精神。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引起了广泛关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活动结束时,六米长的横幅上已经密密麻麻的签满了行人的名字。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