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04-20 11:54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学院各年级: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先锋作用,院团委决定对在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红旗团支部 1、评选办法

学院各年级: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先锋作用,院团委决定对在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红旗团支部
      1、评选办法:基层团委在本次被评为优秀团支部的名单中,择优推荐1个团支部参与评选。被推荐团支部须上交申请表(附表3)及相关支撑材料,从支部简介、思想引领、新媒体运用、日常工作、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内容应限定在2014年度,注明联系方式,须图文并茂,不超过2000字。
学校团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将进行集中汇报展示,根据现场评委打分情况确定15个红旗团支部。获评红旗团支部称号的,其优秀团支部称号自动取消。请申请团支部提前准备好PPT(五分钟以内,必须为微软office版本),原则上应由团支书代表支部进行展示,展示时间另行通知。
      2、名额分配:1个(本科)
      (二)优秀团支部
      1、评选办法:根据团支部申请、公开评议产生。
      2、名额分配:1个(本科)
      (三)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
      1、评选办法:根据个人申请、公开评议产生,由学院根据配额(按照共青团员数量的1%产生)评选后上报学校团委审核。申请人须满足以下条件:
      (1)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进步,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至少参加过一期校级团干培训并考核合格;
      (3)热爱共青团工作,参加团学工作半年以上,以身作则,具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感;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必须有一次志愿服务经历;
      (5)无网络不良表现,网络文明志愿者优先考虑。
      凡评议年度内受过学校通报批评或警告以上(含警告)纪律处分不得参加“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评选:
      2、名额分配:2名;(由学院统一进行评定)
      (四)优秀共青团员
      1、评选办法:根据个人申请、公开评议产生,由学院根据配额(按照共青团员数量的3%产生)评选后上报学校团委审核。申请人须满足以下条件:
      (1)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进步,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2)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必须有一次志愿服务经历;
      (3)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至少参加过一期团干培训并考核合格;
      (4)遵纪守法,未受校纪校规处分,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及时上缴团费,认真完成党、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5)无网络不良表现,网络文明志愿者优先考虑。
      凡评议年度内受过学校通报批评或警告以上(含警告)纪律处分不得参加“优秀共青团员”评选:
      2、名额分配:7名(12级:2名;13级:1名;14级:1名;学院评定:3名)
      (五)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学生)  
      1、评选办法:在本次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的团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团总支、团支书等学生团干中,择优推荐1名学生,代表学院参与评选。被推荐人须上交申请表(附表2)及相关支撑材料,从个人简介、工作事迹、学习成绩、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内容应限定在2014年度,注明联系方式,可图文并茂,不超过1500字。
      学校团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将进行集中汇报展示,根据现场评委打分情况确定1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标兵者,其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自动取消。请申请人提前准备好PPT(三分钟以内,必须为微软office版本),展示时间另行通知。
      2、名额分配:1名(本科)
      二、要求及其他
      1.评选过程采取统一规范的流程,通过适当的民主手段进行评选,并将评选结果以纸质和网络方式(网站、微博、微信)公示两天无异议后方可上报,确保评选结果的客观公正。
      2.学院统一进行评定的于4月22日(周三)11:00将申报材料统一命名打包后发送至院团委工作邮箱:ccnugongguan@163.com;年级名额由各个团支部自行评定,于4月24日(周五)上午11::00将申报材料的电子版评送至院团委工作邮箱:ccnugongguan@163.com,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106办公室。选过程中产生的其他材料,各单位应妥善保存,以备查验。逾期未报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催报;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其不符合要求部分不予受理。
办公室4.如有单位或个人对评选工作有任何疑问或异议,欢迎联系院团委办公室。
      联系人:王老师
      电  话:027—67868419
 
 
                                                                                                                          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5年4月16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