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管院杯”游泳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08-06-22 15:19来源:余音 作者:余音 点击:
      6月22日上午,我校 “管院杯”游泳比赛在露天游泳场拉开帏幕。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副校长李向农、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幼珠、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团委书记庄甲鹏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余音 ) 6月22日上午,我校 “管院杯”游泳比赛在露天游泳场拉开帏幕。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管理学院承办。副校长李向农、体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幼珠、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邓虹、团委书记庄甲鹏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管理学院、城环学院、计算机系等20个院系大约160名运动员参赛,现场观众众多,规模盛大。
比赛设男女50米、100米 自由泳,男女 50 米 、 100 米 蛙泳,以及4×50米接力五个比赛项目,在各个项目中运动员都有很好的表现,女运动员们在50米,100米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场的人们都为她们的坚强和斗志所折服。
       最后比赛在全场人员的欢呼声中结束。裁判长张文魁宣布了比赛成绩。出席的领导对选手们的热情参与及良好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为获奖院系颁发了获奖证书。
       此次比赛物理学院以团体第一名捧得金杯。管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由音乐学院和化学学院摘取。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