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三院联合赴大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08-07-05 15:23来源:余音 作者:余音 点击:
      7月5日下午5:30,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经济学院在十号楼805教室召开了“三院联合赴大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三院暑期实践的带队老师,35名队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余音)7月5日下午5:30,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经济学院在十号楼805教室召开了“三院联合赴大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三院暑期实践的带队老师,35名队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上,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庄甲鹏老师就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做了统筹安排,其强调,一定要做好前期工作,所有有关后勤需要的物品都要到位。另外,实践所涉及的内容,包括爱心捐赠,特困生走访,建立爱心图书室以及各院系的专题调查等等,一定要细心筹划,准备充足。并且要高度重视实践活动的宣传工作,同时要求队员们在活动过程中注意纪律性和文明性。
       接着,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贾学政老师作了有关具体分工协作的安排,并且强调活动细节的重要性,例如有关包车和当地住宿安排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其告诉队员一定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经济学院卞老师就团队的沟通及安全预防做了一些强调,并且祝愿今年的暑期实践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各个院系的学生负责人和宣传小组的人员进行了交流,就具体的准备工作做了初步安排。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