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军歌谢师恩——特别的教师节礼物

时间:2008-09-10 15:56来源:杨婷 作者:杨婷 点击:
      今天是教师节,和其他老师一样,管理学院的马书记和庄老师也收到了来自学生的祝福,但不同的是,他们的祝福来自管院08级新生的歌声中。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杨婷)今天是教师节,和其他老师一样,管理学院的马书记和庄老师也收到了来自学生的祝福,但不同的是,他们的祝福来自管院08级新生的歌声中。
       据悉,自军训以来,管院马书记和庄老师就一直在新生训练场地,监督新生军训,并不时地提醒新生们要注意防暑。为了回报老师们的付出,新生们训练都非常刻苦,不怕苦,不怕累。特别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新生们合唱了一首才学会的军歌——《军中绿花》,用歌声来表达那一句简单却又发自肺腑的话:“老师,您辛苦了!”
       另外,管理学院的其他老师也收到了学生上课前的“教师节快乐!”的祝福,并收到了代表全体学生深切感激之情的贺卡。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