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院辩论队,宣传部招新开始 两路人马各显神通

时间:2008-09-13 16:06来源:肖汪玥 作者:肖汪玥 点击:
      9月12日,军训还在继续,但管院的辩论队和宣传部已经抢先进行了招新。两路人马,各显神通。

       (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 肖汪玥)9月12日,军训还在继续,但管院的辩论队和宣传部已经抢先进行了招新。两路人马,各显神通。
       趁着军训中途休息的空隙,2位07级辩论队的成员给各位08级的学弟学妹们简单介绍了管院辩论队的现状,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辩论给大家所带来的乐趣。然后,管院辩论队队长柯望学长进行了讲话,引起了大家阵阵掌声,大一的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踊跃报名。最后,管院辩论队共招募23名新队员,迫切希望早日看到他们在辩论这条道路上取得好成绩。
       稍后,管院宣传部也不甘示弱,进行了招新。部长、副部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宣传部的主要工作以及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等等。为了这次招新,宣传部还制作了精美的宣传单,上附宣传部简介还有一个08年日历,美观而实用,每个寝室发了一张以作纪念。不愧为宣传部,在这样庞大的宣传攻势下,招募成果也十分可观。
相信,如此大量新鲜的血液一定会给管院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