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舌尖上的管理学院”之厨王争霸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4-05-11 23:27来源:李营营 作者:李营营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李营营摄影黄宇涵)5月9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厨王争霸大赛在学子餐厅二楼火热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评委与参赛选手采用自主报名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来自2012级和2013级两个年级共9支队伍的选手参加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李营营 摄影 黄宇涵)5月9日晚7点,公共管理学院厨王争霸大赛在学子餐厅二楼火热举行。本次活动由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评委与参赛选手采用自主报名的方式参与此次活动。来自2012级和2013级两个年级共9支队伍的选手参加了本届厨王大赛。本次活动共分为四大环节:水果蔬菜分配、厨艺大比拼、评委评分及赛后颁奖环节。
        此次大赛的准备食材种类众多、品质优良,采取以小组为单位依次分发的形式使食材得到公平而有秩序的分配。随后,各小组紧锣密鼓地处理食材并按计划设计拼盘造型,有条不紊地准备参赛作品;与此同时,主持人穿梭于各参赛团队,发起水果蔬菜知识竞答活动,评委与参赛队员积极抢答,赛场热闹非凡。水果拼盘制作完毕后,各小组按完成顺序依次向评委介绍参赛作品的名称及其寓意。评委从拼盘创意、色彩搭配、造型和讲解等方面给个团队进行打分。


        最终来自2013级龚紫代表队的作品“森林show time”以其惟妙惟肖的动物造型和“保护生态,圆满中国梦”的深刻寓意获得此次大赛的第一名。2013级刘智慧同学在评委组给出的选手得分最接近比赛结果,获得“公管美食家”荣誉称号。
        用创意装饰果蔬拼盘,以果蔬尽展学子风采。在此次厨王争霸赛中,同学们不仅品尝到了美味的水果拼盘,了解了不少果蔬知识,更可贵的是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