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师公管行之求知实践队:结束调研,带着坚定的信念继续前行

时间:2014-07-14 17:44来源:尹静 作者:尹静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尹静)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完美落幕,华师公管行之求知实践队早上8:30在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开会,对前期发放的所有问卷进行最后的筛选和整理。

     为了深入了解武汉市进城务工人员对公共服务满意度的真实情况,从而为武汉市相关部门完善政策,更好地服务来汉务工人员提供建议,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了以崔学昭为队长的华师公管行之求知实践队,由12名本科生和4名研究生共16人组成,对江岸区、江汉区和洪山区等三个区进行为期一周的暑期调研,7月13日,即今天,是该活动的最后一天,全体队员早上8:30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开会。

    会议上崔学昭对今天的工作任务以及活动结束后的相关总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会议结束后,全体队员全神贯注的投入到问卷的筛选工作中,通过严格筛选,最后获得951份有效问卷,紧接着利用spss程序进行数据的整理。

    全体队员的齐心协力、团结互助、辛勤工作下,中午12点,华师公管行之求知实践队为期一周的社会实践活动,终于圆满完成任务,完美落幕。

    全体队员对本次活动感概万千:调研虽累,但累有所值,活动结束后,大家深感耐力增足了,承受挫折的能力更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深了,看问题的高度和思考的角度也不一样了,它让大家迅速成长,成为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