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华师公管行之求知实践队:求知实践,希望满满

时间:2014-07-14 17:51来源:尹静 作者:尹静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讯 (通讯员:尹静、黄荣荣、杨梦军)为了更深入的了解武汉市进城务工人员公共服务满意度最真实的情况,华师公管行之求知实践队头顶炎炎烈日,依旧穿梭于武汉三镇的大街小巷。

     7月10日,今天已经是华师公管行之求知实践队在武汉三镇深入调研的第四天,由于天气炎热,而且气温不断上升,同时工作任务重,导致队员们的身影略显疲惫,但是大家依旧饱含热情,带着沉甸甸的使命感,早上8:30在华师北门集合后,分三组分别赴江岸、洪山、江夏三个区进行深入调研。

    通过对前三天问卷的初略统计,今天应主要针对建筑业、制造业和交通邮电物流行业发放问卷,因此调研的难度进一步增加。由崔学昭带队去江岸区的小组,主要发制造业,今天小组改变以前两两一组分头行动的策略,该组成员集中起来,一起去了黑泥湖工业园区,通过和相关负责人真诚的沟通后,得以进入工厂,一共完成57份问卷。由孙秀娟带队去洪山区的小组,采取分头行动的方式,分别去了华师西门和南门,主要针对建筑业,共完成80份问卷,他们是唯一完成任务的一组,同时该队组员杨梦军深入工地做了一次访谈,在访谈过程中,善良的她甚至眼眶一次又一次的湿润,通过和工地务工人员真诚的交流,让她更加了解外来务工人员的心声。由童娟带队去江夏区的小组,四处奔波,共完成36份问卷。今天在各组共同的努力下,总计完成173份问卷。

        出行一切安全,晚上大家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在公共管理学院一楼会议室开会,对前期调研进行了一个总结,并对接下来几天的工作进行安排,散会后,崔学昭、马诗谣等四位12级的同学继续整理已发放的问卷。

     调研虽累,但华师公管行之求知实践队乐在其中、永不止步。明天,大家将充满激情和斗志按时出发!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