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勤学笃行,你我共赢”五院联合团干培训完满落幕

时间:2014-11-24 19:06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讯(见习记者林宇阳 摄影 刘丛玲)11月23日下午,勤学笃行,你我共赢五院联合团干培训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活五楼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生,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聪

       公共管理学院讯(见习记者林宇阳  摄影 刘丛玲)11月23日下午,“勤学笃行,你我共赢”五院联合团干培训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大活五楼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新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明生,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良,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聪,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洪满春和物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倩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第一项,由胡国良书记开场致辞。他总结了此次团干培训的丰硕成果,肯定了大家的努力付出,同时对学员们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五个希望。同时胡国良书记还肯定了五院的合作并进的友谊,“团干培训虽然结束了,但这只是五院合作的一个开始,大家如果要用到这些学院的知识资源、场地资源和学生资源等,我们一定想办法为大家解决。”

       大会进行到第二项,由公管团委副书记崔学昭对本次团干培训总结汇报,从课程设计丰富、学员报满热情、五院协调配合三个方面回忆了这次历经一个月的培训。“我们学习和成长的脚步,从华师校园本部走到南湖校区,从知识积累到经验学习,再到实战演练。”随着她的总结,一个月的点点滴滴浮现在每一位学员的心头。

       在此之后,由物院团委副书记陈晓禾同学宣布本次团干培训的优秀学员(79名)、优秀小组(6个)以及各院系优秀团日活动(5个),并由到场嘉宾颁奖。获奖代表来自体育学院的韩蕾同学与大家分享了她自己的体会:“当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要善于处理与老师、同学以及其他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同时也要正确对待得与失、名与利的关系。”“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既要有一颗进取心,又要保持一颗平常心。坚守自己的岗位,健康顺利的成长。这是我对自己的忠告。”

       大会最后进行的是优秀小组与优秀团日活动的展示与评比,记录着各优秀学员风采、培训生活点滴以及学员感想的视频在大屏幕上滚动。宣传小组的精彩视频展示、文艺女生小组的唯美合唱、公管特色团日活动绿色骑行、体院别出心裁的男女混搭的“灯光足球赛”等等,无一不显示出五院学员饱满的精神面貌。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