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二次团支书联席会议

时间:2014-12-23 23:23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2014年12月23日于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召开了我院第二次团支书联系会议。与会人员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组织部部长张心怡,以及12、13、14级各团支部团总支书、班长、宣传部长。 会议开始,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总结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 2014年12月23日于公共管理学院319教室召开了我院第二次团支书联系会议。与会人员有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组织部部长张心怡,以及12、13、14级各团支部团总支书、班长、宣传部长。
       会议开始,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崔学昭总结回顾了11月份我院的团委组织工作,指出工作中应该继续保持和不断改进的地方。

       随后各年级代表分别上台为大家展示班团风采。12级近期举办了关于就业形势探讨的团支部活动,该活动以加强全院同学对就业形势发展的认知为目的,满足了12级同学了解当前就业趋势的需要,使同学们在思想层面以及行动力上得以提升。13级近期进行了主题为“绿色骑行、绿色心情”的特色团日活动,该骑行活动从华师出发,一路前行,途径磨山,环绕东湖,最后回到华师,本次骑行践行了“三走”精神,既利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了解,更利于团结有爱团支部的建立。14级近期开展了主题为“公管飞得更高”的趣味团日活动,活动中有奖有惩,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的同时既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也极大的增强了集体主义感和团队归属感。各个不同年级班团活动所展现出的特色使大家对班团活动的形式、内容等各方面有了更多更深刻的理解。





       最后为了使我院以后的团日活动更加出彩,我院团副崔学昭向大家推荐了物院、马院、历院等院的一些优秀主题团日活动供大家学习,并鼓励大家相互学习借鉴,争取日后将活动举办的更精彩、更有特色。我院组织部部长张心怡也就团日活动考评制度为大家进行了讲解说明,她强调“想法”很重要。一个活动的“想法”是命脉,有了想法和相互学习的意识才能使活动调动起同学们的积极性,从而充实同学们的生活,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办出团日活动的特色!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