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公共管理学院课题调查员招募公告

时间:2013-06-06 08:40来源:admin 作者:admin 点击:
      2013 年公共管理学院课题调查员招募公告 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确定的一项重要目标任务。实践证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关键在于切实加强基层政府尤其是县级政府的依法行政,而推进县

2013年公共管理学院课题调查员招募公告
 

      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确定的一项重要目标任务。实践证明,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关键在于切实加强基层政府尤其是县级政府的依法行政,而推进县级政府依法行政的关键在于改善依法行政的动力结构,增强县级政府依法行政的整体动力。为了客观真实的反映当前县级政府依法行政的动力状况,本课题组将在全国范围内对国家公务员和普通公民进行问卷和访谈调查。为此,特公开招募调查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募对象
      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家乡在县或县级市并且能够接触到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公务员)的学生优先录用。

      二、调研任务
      1. 至少完成有效调查问卷25份(每份问卷6页左右),其中针对县(县级市)公务员的问卷10份,针对不具有公务员身份的普通公民的问卷15份。
      2. 根据课题组提供的访谈大纲进行一人次的深度访谈,并整理访谈记录1份。

      三、调研支持
      1. 对调查员进行相关培训。
      2. 提供课题调研所需要的证明。
      3. 按每份有效问卷5元、每份完整的访谈记录30元的标准给予调研补贴。
      4. 对特别优秀的调研成果另外给与特殊奖励。
      5. 对于保质保量完成调研任务的同学,将发给优秀调查员证书。
      6. 表现突出的调查员将有机会参与本课题的后续研究。

      四、调研要求
      1.问卷和访谈必须客观真实,不得弄虚作假。
      2.注明调查的县、市,访谈记录还应注明访谈对象的信息(如姓氏、年龄、性别、身份、职务等)以及访谈的具体时间、地点。

      五、报名事宜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6月20日
      报名方式:发送“姓名+学院+籍贯+手机号”到指定邮箱dlketi@126.com或者短信发送至13487086441.
      未尽事宜请咨询:
      王杰(电话:18202754849, QQ:745633850)
       谭敏(电话:13487086441, QQ:896887598)
       邵振珠(电话:18627051833, QQ:346306811)
      报名结束后,将用短信的形式通知面谈及培训等相关事宜,根据样本区域分布和面谈情况确定最终人选。
    
      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县级政府依法行政动力研究”课题组
2013年6月6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