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管理讲坛第二期活动的相关通知】

时间:2016-11-20 10:56来源: 作者: 点击:
      关于管理讲坛第二期活动的相关通知主讲人:政策法规研究室陶广胜老师主讲人相关介绍 :​毕业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现任职于我校政策法规研究室,曾借调教育部政法司,参与起草了一批重要文稿。文稿以精炼,鲜活,有思想著称,受到高层广泛赞誉。 主题:走向卓越的管理--谈写作能力的培养与提升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0号晚七点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

关于管理讲坛第二期活动的相关通知

主讲人:政策法规研究室陶广胜老师

主讲人相关介绍 :毕业于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现任职于我校政策法规研究室,曾借调教育部政法司,参与起草了一批重要文稿。文稿以精炼,鲜活,有思想著称,受到高层广泛赞誉。
主题:走向卓越的管理--谈写作能力的培养与提升

活动时间:2016年11月20号晚七点
活动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五楼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