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倒计时】

时间:2016-10-09 08:58来源:原创 作者:林曦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倒计时    桂花飘香季,学子放彩时。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将于10月12号晚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举办。    这场以“SO YOUNG·SO GOOD”为主题的青春盛宴旨在表达对2016届新同学的欢迎,充分展示公共管理学院的精神风貌,使新同学对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宣传海报​    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

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倒计时

   桂花飘香季,学子放彩时。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将于1012号晚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楼举办。

   这场以“SO YOUNG·SO GOOD”为主题的青春盛宴旨在表达对2016届新同学的欢迎,充分展示公共管理学院的精神风貌,使新同学对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宣传海报

   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诚挚欢迎你们的到来。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