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

时间:2016-05-05 09:20来源:原创 作者: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为了进一步促进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我院定于今年5月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欢迎各位有志于参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学积极参加。

 

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本科学生:
   
为了进一步促进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我院定于今年5月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欢迎各位有志于参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学积极参加。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本次换届采取个人自荐和他人推荐的方式,具体要求如下:

 

1.华中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全日制本科学生;

2.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事件发生,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专业课无不及格科目;
   3.
思想品德优秀,责任心强,愿意从事学生工作为广大同学服务,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创新意识,具有良好的群众基础;
   4.
优先考虑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的参选人和有突出贡献的同学。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正职成员(副主席、副秘书长除外)需具备一年以上学生工作经验。

 

二、岗位设置及人员配备(21名)
   1.团委:
     
团委副书记1名;
     
组织部部长1名;
     
青协会长1名;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
  2.
主席团:
   
学生会主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

     秘书处: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1名;

3.学生会各部门

  创新创业部:部长1名;

学术科研部:部长1名;
文艺部:部长1名;
体育部:部长1名;
生活部:部长1名;
女生部:部长1名;
外联部:部长1名;
调研部:部长1名;
权益部:部长1名;

 

 

三、换届流程

 

1.报名  20165月8日12:00之前将申请材料发至邮箱CCNUGONGGUAN@126.com,申请材料包括个人申请表和一张自我介绍的PPT

 

2.简历筛选  报名截止后,由现任团委学生会成立专项考评小组对投交的简历进行筛选,合格者进入下一阶段的考评。

 

3.民主投票  201658日晚点名时,每位候选人准备一段2分钟左右的自我陈述,全体13级、14级、15级学生根据陈述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作为面试的加分项。

 

4.面试  在进行民主投票两到三天内,进行第16届学生会成员选拔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短信通知。面试评审小组由院系领导、学院团委书记以及主席团成员构成,根据候选人在面试环节中的表现给予评分并结合民主投票的结果,确认新一任第16届学生会成员名单。

 

5.试用期  选出的第16届学生会候选人将有为期一个月的试用期,根据候选人在试用期内的表现确定最终聘用名单

 

6.公示  人员名单确定后会将换届结果在院官网上进行公示。

 

四、相关通知
   1.竞选者提交的个人信息和相关材料需真实有效,如若出现虚假情况,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竞选资格。
   2.
请各位报名的同学提前了解学生会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和具体工作事项,便于面试。同时,在报名之后请确保手机畅通,方便通知面试等相关事宜。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
54

 

 

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申请表.doc

团委及学生会各部门职能简介.doc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