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百生讲坛”筹备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6-10-20 23:08来源:原创 作者:林曦 点击:
      公共管理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百生讲坛”筹备会顺利举行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林曦)10月19日晚8点,公共管理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筹备会在公共管理学院419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宽主讲。​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会议第一部分,由院组织部部长张译匀对九月份的团日活动和联席会议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她细致地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重点指出各班班长...

公共管理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百生讲坛筹备会顺利举行

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讯(通讯员 林曦)

1019日晚8点,公共管理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筹备会在公共管理学院419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团委各部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宽主讲。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会议第一部分,由院组织部部长张译匀对九月份的团日活动和联席会议的相关工作做了总结,她细致地指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重点指出各班班长在提交“百生讲坛”策划及撰写材料时,没有将活动举办的细节落实到材料上,没有对各班出勤率做到严格要求,忽略了对策划案的时间安排。同时她对比排行榜,以本月榜首的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为模板,详细对比了公管学院与其存在的差距,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解决问题的硬指标。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刘宽针对九月份的工作情况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刘宽强调了活动中宣传部分的重要性,他要求所有团委成员要认真地对待每一次活动的宣传工作,及时推进相关报道,在投稿方面要严格要求宣传部提高新闻稿质量,按时向三大校媒、院官网、院新媒体平台推送新闻。对于不按时提交新闻稿的部委和各部门成员要严格执行惩罚措施。

同时,刘宽也对2016级团总支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热情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鼓励2016级团总支要勇于将新颖的活动想法付诸实践。

会议第二部分,刘宽针对十月份团委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首先,刘宽强调了百生讲坛活动的重要性,对在十月下旬举办的百生讲坛活动进行了详细分工,他要求院团委各部门明确自己的工作,各部门部长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及完成情况。接着,刘宽对团学骨干培训活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认为该活动有助于培养学生干部的基本素质。希望全体院团委成员能够在培训中认真听讲,从中汲取知识提升自己的基本素养。最后,刘宽强调了院团委要形成优良的学习风气,他建议成立多个兴趣学习小组以提高院团委的学习主动性;同时团委成员也能在小组互帮互助的过程中相互了解。

会议结束后,公共管理学院1602班团支书谢宜朴谈到自己的收获时说:这次会议使我对院团委的工作分配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同时,对于努力工作后取得了院团委的肯定感到很开心。我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保持热情,认真对待每一次工作。

至此,公共管理学院十月团支书联席会议暨百生讲坛筹备会圆满结束。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