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14年“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4-15 16:39来源:学工管理员 作者:学工管理员 点击: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先锋作用,根据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决定对在2013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

        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先锋作用,根据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14年“五四”表彰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决定对在2013年度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项目及方式

       
        1.优秀团支部

        自全院本科团支部中选出1个优秀团支部,申请支部须上交申请材料(Word格式),从支部简介、学习风气、日常工作、开展活动、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内容应限定在2013年度,注明联系方式,须图文并茂,不超过2000字。


        2.优秀共青团干部
        选出优秀共青团干部4名,名额分配如下:11级1人,12级1人,13级1人,学院统筹1人,原则上去年获得过同一殊荣的同学不予参评。申请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1)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进步,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2)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至少参加过一期校级团干培训并考核合格;
(3)热爱共青团工作,参加团学工作半年以上,曾任或现任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具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感; 
(4)工作上顾全大局,锐意进取,团结协作。
凡评议年度内受过学校通报批评或警告以上(含警告)纪律处分不得参加“优秀共青团员”评选:
申请人须上交申请表(见附件)及申请材料(Word格式),从个人简介、学习成绩、工作事迹、所获荣誉等方面进行陈述,陈述内容应限定在2013年度,注明联系方式,可图文并茂,不超过1500字。


        3.优秀共青团员
        选出优秀共青团员10名,名额分配如下:11级3名,12级3名,13级2名,学院统筹2名,原则上去年获得过同一殊荣的同学不予参评。申请人须满足以下条件:
(1)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进步,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
(2)思想积极要求进步,自觉参加政治学习和团组织生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3)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至少参加过一期团干培训并考核合格;
(4)遵纪守法,未受校纪校规处分,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及时上缴团费,认真完成党、团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
凡评议年度内受过学校通报批评或警告以上(含警告)纪律处分不得参加“优秀共青团员”评选。



二、要求及其他

1、申请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者应上交申请人须上交申请表(见附件)及申请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将申请材料以个人姓名、学号命名后,在4月17日11:00前统一发送至所在年级团总支处,同时上交纸质版,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2、申请优秀团支部的支部应上交申请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材料以支部名称命名后,在4月17日11:00前统一发送至院学生会秘书处邮箱ccnugongguan@163.com,同时上交纸质版,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3、申请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第13届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应上交申请表(见附件)及申请材(电子版),以“院会-姓名-学号”命名后,4月17日11:00前发至院学生会秘书处邮箱ccnugongguan@163.com;
4、各年级在申请结束后,请于4月20日18:00晚点名时进行民主投票。经过投票以及民主商议认定正式名单并在院网站进行公示;
5、如有个人对评选工作有任何疑问或异议,欢迎联系院团委办公室,电话:67868419
 
 










                                                                                                                                                                                                    共青团华中师范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4年4月14日      

优秀团支部推荐表

优秀共青团员申报表

优秀共青团干部(学生)申报表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